耀安_行歌于途

耀安。周叶only。

何苦惹我错付了情衷

摸摸鱼。
啊,整日沉迷维克多无法自拔。

放一放摸鱼......

很粗糙......

为了你的眼睛,请不要打开大图......【乖巧.jpg】

啊。kirakira......

我调了一刻钟电脑明暗,怎么色差还这么严重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冷漠(。

Repo☆
总算放假啦!写repo写repo!
露舟太太的拍案惊奇!!!
收到这本简直超级开心啊!!!
追连载时候就觉得,这篇,设定好神奇!!!
神秘的不可抗力![doge]

照的图不及实物的十分之一的美丽啊!!!
kirakira的封面,扉页梦幻的(?)硫酸纸!
yrax!x太太画的封面也好好看!
特别有feel!
封面辣个小鼠标和超链接们的设计太带感啦,超喜欢!
排版的五更灯太太也必须点赞!

拍完立刻包了书皮_(:з」∠)_

嘿嘿嘿——
当初一直在等这篇出本,等我看到宣图的时候,已经……卖光了OTZ
还有人没付款!我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,刷新了!买到了!!!
我是最后一本对不对!【得意什么x
拍的太急忘记备注id,去戳客服,露舟太太简直太可爱太温柔(*´艸`*)
明信片超美♡
太太的字也特别赞prprpr
爱的告白(x)贴上贴纸不给你们看_(:з」∠)_

还想说,这篇写的周叶两个人,给我感觉好真实,不知道怎么形容,虽然是穿越,但是动作感情描写啥的特到位!尤其是两个人穿回来之后的见面,略带委屈(?)的一睡太太x,太戳我的心了!!!萌得肝颤啊!!!
番外有肉肉又甜甜的,齁死我了_(xз」∠)_
还有好多特别可爱的小细节,戳萌点!

内心戏无比丰富……写的时候不知道说啥OTZ
语死早……

总之!

谢谢露舟太太带来这么好的周叶和这么美的本子~
期待未来更棒的新文☆
【比哈特

@露舟

【手机无力艾特OTZ

图一是去年我在青海照的_(:з」∠)_
之前有个亲友没有授权就发了……
还说是青岛……
生气……
图二是平遥古城附近的田森百货_(:з」∠)_
之前还在青海看到了一帆刀削面,没照下来OTZ

王杰希你副业很多嘛x

【去市场买烤鸭子看到的_(:з」∠)_嘎——

坐标:天津大港油田

冒险者周×吟游诗人叶
好久以前的脑洞了今天终于画出来……
虽然没画完就被赶出去了……。
发一下为了我能想起来我还有这么一个坑……。
卷毛周大法好(。

——俊小伙,南边来的吧。
——嗯……
——瞧你冻得,脸都红透了。
——不冷?
——不冷,习惯了。呦,军衔挺高?
——?!
——别惊讶啊,这个大陆,可没有我不知道的事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