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崽儿

Repo☆
总算放假啦!写repo写repo!
露舟太太的拍案惊奇!!!
收到这本简直超级开心啊!!!
追连载时候就觉得,这篇,设定好神奇!!!
神秘的不可抗力![doge]

照的图不及实物的十分之一的美丽啊!!!
kirakira的封面,扉页梦幻的(?)硫酸纸!
yrax!x太太画的封面也好好看!
特别有feel!
封面辣个小鼠标和超链接们的设计太带感啦,超喜欢!
排版的五更灯太太也必须点赞!

拍完立刻包了书皮_(:з」∠)_

嘿嘿嘿——
当初一直在等这篇出本,等我看到宣图的时候,已经……卖光了OTZ
还有人没付款!我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,刷新了!买到了!!!
我是最后一本对不对!【得意什么x
拍的太急忘记备注id,去戳客服,露舟太太简直太可爱太温柔(*´艸`*)
明信片超美♡
太太的字也特别赞prprpr
爱的告白(x)贴上贴纸不给你们看_(:з」∠)_

还想说,这篇写的周叶两个人,给我感觉好真实,不知道怎么形容,虽然是穿越,但是动作感情描写啥的特到位!尤其是两个人穿回来之后的见面,略带委屈(?)的一睡太太x,太戳我的心了!!!萌得肝颤啊!!!
番外有肉肉又甜甜的,齁死我了_(xз」∠)_
还有好多特别可爱的小细节,戳萌点!

内心戏无比丰富……写的时候不知道说啥OTZ
语死早……

总之!

谢谢露舟太太带来这么好的周叶和这么美的本子~
期待未来更棒的新文☆
【比哈特

@露舟

【手机无力艾特OTZ

评论(5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