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崽儿

记梗,奇幻大陆冒险paro

这是一个神奇的大陆。
夜晚,你可以在天空看到两颗高挂的星体
赶上星纹月(暂定此名,以后会改),能看到三颗。
他们散发着不同的光芒,有种说法道那独在星纹月出现的天体,是赐予陆上形形色色的人或是其他生物奇妙力量的来源。
这不知何时突然出现的“第三颗月”,渐渐地在人类历史上留下了烙印。
不过史书一本有一本的模样,貌美的精灵是与这大陆同生还是受了“第三颗月”的影响,怕是谁也说不清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小周是精灵,本体是白狼。
精灵的力量十分强大,故精灵一族都把力量封印在族中特制的钥匙中。
【跟着我念——“隐藏着黑暗力量的钥匙啊,我以你的主人周泽楷之名命令你,和我签订契约,成为魔法少女吧!”
周无意钥匙丢了,叶身上有钥匙的气息,但钥匙不在叶处,叶对周一见钟情(?),和周一起踏上了寻找钥匙的旅途。
叶修设定是大陆上的普通人类。
大陆上精灵天生会魔法,人类需要学习。
其实叶修并不普通^_^

灵感来自CHRY和风息神泪两位老师共同创作的漫画《星轨是天空的道路》,尽力不撞梗,世界观设定会参考。
【chry女神的脑残粉没错是我!星轨厨求深♂交!!!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