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崽儿

大家好,这是一个十分不正经のrepo

【猫耳是乱入……相关周边正在制作x
【拍照技术渣哭出声qnq

开始啦_(:з」∠)_↓

周叶镜子太可爱啦!!!悄悄把爪子伸进去摸了摸,面的质感好舒服^﹃^【你

叶叶兔叽嘟嘟的小脸儿实在是……怎么这么萌啊!!!瓜太太的周叶兔叽简直太戳心窝窝!透明pvc赛高!!!

然后是家书无料_(:з」∠)_

喜欢周叶家书无料很久了qwq奈何入坑晚……OTZ

不过重置简直!开心飞起!!!

都说家书抵万金qwq家书和回信写的真的都好棒!

字里行间都是爱啊!好喜欢那个泽楷亲启!!!苏死啦!!!

以及——“忠国忠君忠叶修一人”……我的天我是谁我在哪我飞起我旋转我跳跃qaq周叶怎么这么棒啊!

然后是照片_(:з」∠)_周上校跟叶少将,“战争中那仓促而又温馨的婚礼”,感觉,好深情呜呜呜——
小周戴的大红花真好看qwq

2025年!苏黎世!冠军!
墨残太太的图真的是……啊……太可爱了……【躺平
舍不得别!收藏啦!

家书这套,真的是诠释了无数个昼夜他们总会相遇啊qwq
千百年前的周将军,守土复开疆,叶帝王胸怀家国天下。
战火中硝烟弥漫,怎敌他们相视一笑(´╥ω╥`)
以及最棒的荣耀前后第一人,他们是冠军!(´╥ω╥`)

旅途愉快OuO

第一次写repo……………感觉都是废话[笑cry]………………
不过真的是,特别开心(〃∇〃)
给主催和太太们比一个大大的哈特!辛苦啦!ヽ(○´∀`)ノ♡

LOVE~——*.° ☆

评论

热度(19)